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吴光华局长带队调研宁德动车站红线内绿化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12 13:54 来源: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12日,市住建局局长吴光华带队调研指导宁德动车站红线内绿化提升项目,市“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办常务副主任谢宗龙、市政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中国铁路南昌集团有限公司宁德站站长、绿化提升施工方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宁德动车站站内绿化提升项目是2020年宁德市“两高”沿线整治重点任务之一,由我市与中国铁路南昌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动实施,4月初动工,现已完工,共投入280万元,完成绿化面积13600平方米,改变宁德动车站绿化景观、植被较差的面貌,提升宁德窗口形象。

 
 
 
 
 

  调研中吴光华局长及谢宗龙常务副主任肯定了宁德站绿化提升项目进展成效,同时要求施工方加强与中国铁路南昌集团有限公司配合,做好后续绿化植被的管养与移交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