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房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31 17:26 来源: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中心城区住房租赁中介市场秩序,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严肃查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等相关部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结合《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6家关于印发《宁德市中心城区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建房〔201921号)文件要求,市住建局会同市发改、公安、市场监管、银保监、网信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我市截止20191231日已办理备案的中介机构名单(第二批)及未办理备案的中介机构名单公示如下。

特此提醒交易双方,在交易过程中审慎选择已备案的中介机构进行居间服务,并请未登记备案的中介机构于本公示之日起20日内到属地房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对于逾期未办理的中介机构,我局将移送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31

 

附件1:宁德市已备案经纪机构(第二批);

       附件2:宁德市未备案经纪机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