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撤回资质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04 17:12 来源: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有关企业:

  根据《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动态核查专项行动第一轮核查的通知》(宁建筑〔2022〕6号),我局对宁德市住建局审批许可的且未入统计库的建筑业企业组织开展核查,于2022年4月26日在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了核查结果(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动态核查专项行动第一轮核查情况的通报(宁建筑〔2022〕8号)),并通过邮寄、公告等方式依法送达了《责令改正(整改)通知单》。2022年11月22日本局对经查不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的企业发出了撤回资质决定书,并按照企业在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平台预留的联系地址寄出,但仍有13家企业(详见附件)因迁移新址不明、原址查无此人等原因无法送到,现本局依法进行公告送达。相关建筑业企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我局建筑业科(地址:宁德市闽东中路12号)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若你对本处理决定不服,你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宁德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理决定不停止执行。

  联系人:吴林杰  联系电话:0593-2977355  

  附件:公告送达撤回资质决定书企业情况汇总表

  


                                                    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